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梨子

lizixix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梨子

梨子

 

你要多说说话啊(纯属虚构)

她很沉默,同事邀请她吃宵夜什么的,她都只是听着别人说话,大家觉得刚刚从学校里出来的她太过羞涩。

“你要是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们说说,不要闷在心里,大家人都很好的”

有女同事问她,“你怎么都不说话啊”

她闷了一阵,想了想说“这里好多都是男的,以前我跟亲戚朋友吃饭,大家都是男的一桌,女的小孩一桌。我从小到大都没怎么跟男生接触过”

“这有什么啊,你应该多跟男的接触接触,大家男的女的,都一样的”

一个人说出的话总是像风一样,瞬间就可以飘遍整个营地,男同事们对待她更加友善,像是鼓励她多开口多说话。

“我们这里不搞那一套的,大家都是同事,男的女的又有什么区别呢。”

她也渐渐放开了自己,对周围人有了更多的信任。

营地没有什么可供消遣的,大家的生活都很单调,散步,打麻将,偶尔吃宵夜,当然时间的大头是放在了工作上。

她虽然说话还是说得不多,但也慢慢开始跟人交流了。

然后,有人说起有女的包养男人的奇闻,她说 “不知道她包养得贵不贵,一般来说男的的价格比女的要低很多”,这时男同事会互相看一眼。

他们散步看到当地人,她说 “这里的男的也脱上衣吗,我以为只有中国的男的会这样。”, 这时所有的男同事都会看她一眼。

办公室里出现蜘蛛,她说在哪呢,男同事问 “你怎么这么平静啊,你难道不应该表现得……”她说 “我是不是应该表现得要害怕蜘蛛,要不我现在就尖叫一声好了。”

......

后来她又慢慢不怎么说话了,再之后她也不怎么跟男的说话。

很久很久以后,有和她同桌的男的问她: “你怎么都不说话啊,我们不搞男的女的那一套.”

梨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梨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